江雨初晴

目前无在嗑cp

[哲俊]偷心|上

私设哲俊初见于大学时期,请勿上升真人


ʀᴀɪɴʏ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龚俊第一次见张哲瀚,其实根本不是在山河令剧组开机的时候,他的一见钟情,可比那还要早的多。


  毕竟上海实际上也就那么大,一个东华一个上戏,两个人啊,要是有缘,总会遇到的。


  *


  张哲瀚的篮球打得好,是在学校里出了名的,每次轮到他打比赛,球场边上总是围满了人。跟别的人还不一样,别人打篮球吸引的是被帅的嗷嗷叫的萌妹子,他打篮球,吸引的却是一群洒脱不羁的糙汉子。


  龚俊就是在这种情况下,被自家舍友强行拉来看比赛的。


  “我跟你说,俊子,这个张哲瀚打篮球特别厉害,特帅,你看了就知道了,反正我现在可是他的忠实粉丝!”


  “行了吧,这就是你让我翘了表演课来陪你看比赛的原因?一帮大老爷们儿,怎么搞得跟追星的小姑娘似的……”


  龚俊的语气里是满满的嫌弃,但是谁让他是出了名的好脾气呢?最后还是只能老老实实坐在一众狂热男粉丝中间,手里还被舍友硬塞了个大喇叭,说什么加油要大声喊才行,要让大神感受到粉丝的拥戴……


  龚俊只觉得后悔,这要是真拿着个大喇叭喊加油,真的不会成为“社死”现场吗?他现在离旁边的傻子远一点还来得及吗?


  *


  可谁又能想到呢?连龚俊自己都没想到,他最后竟然没能逃过“万恶”的“真香定律”。


  ——太帅了!!!


  举着大喇叭疯狂输出的龚俊,眼里已经放不到其他的任何了,只能看见那个在篮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的漂亮男人。


  ——他可真好看……


  ——要是能*****就好了……


  比赛结束,仍然觉得心潮澎湃的龚俊,终于后知后觉的发现,自己就这样轻易的,被一个第一次见到的男人,给掰弯了……掰弯了……弯了……了……


  ——完蛋了,我陷进去了……


  ——幸好今天带了口罩,下次见面,他可千万不要认出我……


  努力平复心情之后,欲哭无泪的龚俊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,希望今天的“大喇叭”行为没有被某人记住,毕竟他好歹是个演员,在心上人面前,偶像包袱还是有的。


  至于会不会有下一次见面?


  当然会有,努力要强的俊俊子可从来都不会认输。


  没有机会,也要创造机会!


  *


  “俊俊,我这里有个剧本,制片人专门找过来的,质量很好,双男主都还没定,但是……”


  “怎么?”


  “是耽改,p大的《天涯客》改编的。”


  “耽改?剧本拿来我看看。”


  “喏,我真的觉得温客行很适合你,考虑考虑呗~”


  接过经纪人递过来的剧本,仔细一看,龚俊忍不住挑了挑眉。


  “另一个男主还没定?”


  “根据小道消息,本来双男主都订好了,结果都不行,温客行这边找了你,周子舒那边现在还在找人救场呢~”


  “周子舒……”


  用缠缠绵绵的语调念出剧中人的名字,一个一直心心念念的人影浮现在龚俊心头。


  “这个剧本我接了,你现在就去回消息,然后跟制片人推荐一个人……他肯定很适合周子舒这个角色~”


  “谁?”


  “张哲瀚。”


  *


  事情最终的发展,到底是不出龚俊所料。


  剧版《天涯客》正式开机,双男主人选公开,由张哲瀚饰演周子舒,龚俊饰演温客行。


  努力赚钱的俊俊子终于得偿所愿,又一次见到了这些年一直心心念念的漂亮男人。


  “你好,初次见面,我是张哲瀚。”


  “你好,我是龚俊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
  ——不过,不是初次见面,是好久不见,我亲爱的张老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ʀᴀɪɴʏ


*未完待续*

评论(6)

热度(318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