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雨初晴

目前无在嗑cp

[哲俊]安慰|一发完

群里点梗👀短小一发完


ʀᴀɪɴʏ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“啪——”


  是手机被用力甩到化妆台上的声音。


  化妆师姐姐被这刺耳的声音吓了一跳,正在给龚老师卸妆的手不禁一抖,直接把混合着口红和卸妆水的化妆棉蹭上了龚老师一尘不染的衬衣。


  雪白的衬衣上一道刺目的红痕,龚老师本就不算高兴的脸上顿时乌云密布,神色冰冷得吓人。


  “抱……抱歉……”


  听见化妆师姐姐抖着声音跟自己道歉,龚老师就算是心疼自己刚换上的白衬衫,到底是没忍心再责怪她什么。


  “没事,是我吓着你了,不好意思啊,你看我这还有些私人问题要处理……”


  “好的,没问题,我这就回避。”


  “谢谢。”


  看着化妆师姐姐推门离开直至走远,龚老师脸上的表情依旧难看至极。


  “哎哎,注意一下表情管理,知道你工作累,但是你也不能这么吓唬人家小姑娘啊……”


  龚老师闻言,冲自己的头号下属兼工作室负责人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


  “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,我家张老师又被黑了!”


  ——我当然知道,我还知道,就凭这次这个黑子过分拙劣的手段,你家张老师根本不会有事。


  可怜爱情迷人眼啊,龚老师也不能免俗。


  “嗐,放心吧没事,你啊,天天你家张老师你家张老师的,你先好好看看你自己吧。”


  “我?我怎么了?”


  “你好好看看你自己现在的体重,你根本就没在好好吃饭吧,还一天天逼着我跟你一起欺骗你家张老师,小心见了面,被你家张老师按在床上收拾,反抗都反抗不了~”


  “闭嘴吧你,出去!我要给我家张老师通电话了。”


  被戳中痛处的龚老师直接恼羞成怒,冷着脸开始赶人。当然,要是忽略他突然变红的耳朵,倒是还挺像那么回事的。


  “是,天大地大老板最大,我这就走~”


  “记得帮我守着门!”


  “知道了……”


  成功“作威作福”的龚老师得意洋洋,负责人小哥则颇有些生无可恋,只觉得自己为了老板的爱情,实在是付出了太多太多……


  *


  那边厢龚老师在为了张老师的事情怒火中烧,这边厢的张老师却心态稳得一批,甚至还在快乐斗地主。


  以至于突然接到龚老师电话的时候,张老师都没怎么反应过来,就听着龚老师在电话那头叭叭叭的不停说话。


  “瀚哥~哲瀚~”


  “今天的事情你不要在意啊,现在的黑子真是越来越没有水平了!”


  “他们可太傻了,你都有我这个大美人了,那里还看得上其他人啊~哈哈哈……”


  “诶?张老师?你怎么不说话?”


  “你不会是真的不开心了吧?到底怎么了?”


  “张老师?哲瀚?瀚瀚?”


  听着龚老师小心翼翼的语气,还有其中隐藏着的温柔爱意,张老师内心本就不多的阴云直接彻彻底底的消散了,温暖一步步充斥了心头的每一个角落。


  “噗——哈哈,俊俊这么关心我啊,这爱心可都要从听筒里面溢出来了~”


  “俊俊放心啊,我什么事都没有,本来还有些担心你误会来着,想回家再跟你好好解释呢,没想到俊俊这么信任我呢~”


  “哼~那当然~嘿嘿嘿~”


  “俊俊也开心了?终于开始嘿嘿嘿了——还说我呢,你也不许那么在意!”


  “嘿嘿嘿,你不在意我就不在意~那咱们就家里见~”


  “不对,你等等——你今天好好吃饭好好休息了嘛?我可看到你的剧透图了,怎么几天不见就瘦了那么多?”


  想起今天早些时候看到的粉丝剧透,龚老师瘦的蝴蝶骨都突出来了,张老师就忍不住心里发酸泛疼,想要马上飞到自家小美人身边,好好看着不听话的小朋友老实吃饭,乖乖休息。


  “我——”


  “龚老师,你要听话啊,不然……”


  “我错了~张老师就饶了我吧~”


  龚老师使出了终极绝招,张老师被一击致命。


  可爱小美人软软糯糯的撒娇谁顶得住?


  反正张老师顶不住。


  可惜明天还有行程,不然他一定现在就去找龚老师……


  万恶的工作!


  *


  爱情啊,是弱点,却也是盔甲。


  让人心里软的一塌糊涂,心外却又能刀枪不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ʀᴀɪɴʏ


*完*

评论(6)

热度(35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